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证监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企业上市情况 廖星辉陪同

编稿时间: 2019-06-24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0日下午,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庆文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上市情况,在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为企业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帮助金叶众望进一步坚定上市决心。市领导廖星辉、刘如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具体汇报了企业产品结构、运营状况,以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庆文指出,政府和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上市工作;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结合企业实际,选择合适的板块,打造好的团队;要抓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努力开创上市工作新格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大对金叶众望公司上市培育力度,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通过有效的措施推动上市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