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环保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08-15 09: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环保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易兴建、孙少游、吕乐、彭海云、张国辉出席,相关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和长江排渍口内湖水质整治工作情况,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意见建议。

谢胜指出,农村集中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要切实做好饮水安全保障工作。环保问题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年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目标。

谢胜要求,农村集中饮水安全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排查,解决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的问题;针对当前水产过多、水产消毒等问题,要牵头逐一解决,制定整治方案,9月份要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督促,每月要对照水质检测结果进行通报。

谢胜强调,环保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抓好整改的同时要防止反弹;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区域,形成全面覆盖;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考核,形成工作合力,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推进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保证各项目标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