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白石生态茶园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省专家组考核验收

编稿时间: 2019-08-16 09: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柳明华带领考核专家组来我市,对白石生态茶园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近年来,白石生态茶业公司在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中始终坚持统一培育种苗、统一生产供应、统一生产操作关键点的把控、统一检测、统一品牌包装、统一销售的“六统一”管理方案,做到一切行为有标准、一切行为有记录、一切行为可监控、一切行为可追溯。同时,公司还定时定点对土壤、空气进行质量检测,保护好茶园生态环境,真正成为无工业污染源的生产基地。

省考核专家组成员采取实地调查了解、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全面考核评审后认为,白石生态茶业公司在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工作中,责任落实到位,管理措施得力,保障体系完善,示范区项目符合验收标准,原则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