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政协临湘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0-14 09: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1日上午,政协临湘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根据市政协2019年年度工作安排和市政协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国网临湘供电公司等6个双管单位进行专项民主评议。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马榕、盛美华、陈步龙、刘伯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吉伟,6家被评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盛美华主持。会上,陈步龙作2019年政协民主评议情况说明。国网临湘供电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临湘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湘分公司等6家被评单位分别向大会报告近年来工作情况,各评议监督小组宣读调查报告。经过大会测评,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湘市管理部和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获得2019年度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国网临湘供电公司、市烟草专卖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湘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临湘市分公司获得2019年度政协民主评议基本满意单位。

蔡吉伟要求被评议部门,一定要充分领会开展民主监督和评议的重要意义,要虚心对待民主评议的意见建议,各被评单位一定要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自觉查找问题,积极改进工作,要认真抓好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接受委员们的建议和批评,要把整改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此次评议取得实效。

在充分肯定各被评单位近年来的工作同时,廖祯祥要求,各被评单位要在顺应形势上有新思路,要在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上有新作为,要在改善民生上有新贡献,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优质服务理念,使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适应和促进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勠力同心,为临湘的发展,为增进临湘老百姓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