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彭先政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19-10-14 09:1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1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带领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陈长英、余浩等陪同。

座谈会上,魏新咏详细汇报了我市人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十八大以来上级人大关于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和岳阳市委2016{10}号文件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破解县乡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我市人大工作和建设卓有成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接地气。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整理好经验和好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彭先政指出,要始终把政治自信、制度自信、精准作为、自身建设和支持重视贯穿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努力学习实践,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加强执法检查,聚焦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立足全局,抓好抓实人大工作和建设,全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