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谢胜主持

编稿时间: 2019-10-14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岳阳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巡查组副组长曹红斌到会指导,我市领导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谢胜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担使命 履职责 矢志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谢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矢志为民,就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潜绩,多办有力度、有温度的实事,要多练强筋骨、壮体魄的内功。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谢胜强调,当前的临湘,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不断加速。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把欲望关进“笼子”、安上“闸门”,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岳阳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巡查组副组长曹红斌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通过自学、领学、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了全面理解、系统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达到了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提升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