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0-14 09:1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下猛药”把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领导要督促联点单位对照任务清单,对过来的工作从头到尾进行认真梳理。还没有完成的,要责任到人,限期完成;已经完成的,要认真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资料台账要严格按照“六类台账”要求,做到内容充实,分类合理。

会议研究了小康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小康工作形势不容乐观,但是仍然有潜力可挖,年度目标要争取实现。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于解决实际问题,主题教育的效果怎么样,关键就看问题整治的效果。针对突出问题的整治情况,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已经完成整改的,要跟踪问效,防止反弹。同时,要实行动态化管理,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治,做到即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