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到白羊田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21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到白羊田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一同前往,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在九丰油茶种植基地,谢胜在详细了解扶贫产业油茶的种植情况后,对白羊田镇着力发展油茶特色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白羊田镇,要积极发挥油茶合作社的扶贫帮扶作用,带动贫困户脱贫,壮大培育油茶产业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随后,谢胜一行来到西山村,通过翻阅资料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产业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谢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要对照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扶贫干部要多走村入户,了解百姓需求,让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执行到位、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