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平江县调研团来羊楼司镇考察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

编稿时间: 2019-10-25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3日上午,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平江县政协副主席、乡镇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淼泉,岳阳市委办督查专员、平江县加义镇党委书记张生才一行调研团,来我市羊楼司镇考察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我市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等陪同考察。

平江县调研团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国竹艺城、竹海炭生源和大为竹业、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并观看了羊楼司镇创建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的宣传片。

作为全省三大竹加工产业带之一,我市以创建岳阳农业化特色小镇为契机,着力打造竹产业“百亿经济”,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9栋12.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全面竣工,先后引进的5家规模企业全部竣工投产,羊楼司镇“三园一城”产业布局初具雏形,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笋竹食品冷链物流园、竹类交易物流园、中国竹艺城的建成运营,竹木产品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小作坊”走向“大产业”。

平江县调研团对羊楼司镇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羊楼司镇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制度措施,全力做好平江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