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刘晓英来我市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30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8日上午,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以驻我市五里牌街道新球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工作站省人大代表的身份,视察新球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余浩等陪同。

在新球社区,刘晓英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该社区集中建房点规划设计情况和建设进度,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刘晓英指出,要按规划设计快速推进集中建房点建设,完善水、电、气、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示范亮点;要注重发挥工作队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更新思想观念,改变生活陋习,积极参与集中攻坚行动,建设美丽家园;驻站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心声,为民建言,写出高质量的建议案。

刘晓英还在新球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工作站接待了群众代表,倾听群众意见与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