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19-11-08 09:1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6日下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方世毕一行来我市考察尾砂库尾砂回采项目。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彭海云等陪同。

方世毕一行先后来到渔潭尾砂库、滨江工业园区洋桥地块和长江鸭栏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尾砂库规模与尾砂质量,详细了解我市区位交通等优势。

据了解,渔潭尾砂库是原桃林铅锌矿选矿厂唯一一处尾矿堆放场地。目前探明尾砂有效库容量为4005万立方米,约7000万吨,尾砂经权威机构检测没有危害,可作为建筑材料辅助材料使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利用尾砂库回采的尾砂为原辅材料,在我市投资建设防水新材料项目。

方世毕一行对我市尾砂库规模与尾砂质量表示满意,认为我市投资环境好,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水、陆交通运输十分便捷,在我市投资兴业大有可为,公司将认真研究论证,商榷投资相关事宜。

谢胜对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市生态环境优美,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教育、医疗等城市配套完善,与岳阳融城发展态势良好,尾砂库配套铁路运输设施齐全,并且坐拥38.5公里长江黄金水道与优质码头,十分契合该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该公司能够来我市投资兴业。他表示,我市将为企业投资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