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19-11-28 09: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关于市中心城区路街巷统一规范命名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通知》和《临湘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研究了加强生猪及产品调运监管工作。

廖星辉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突出案件线索排查核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整章建制等四项工作重点,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实际情况,认真研究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成效。

廖星辉强调,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重心下移,进一步修改完善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市中心城区路街巷统一规范命名和加快推进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等方案。要在生猪及产品调运监管工作中继续加强值班值守、规范生猪产地检疫、加大巡查监管力度、规范处置违规调运行为,确保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