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研全市浮标产业发展

编稿时间: 2019-11-29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专题调研全市浮标产业发展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全市浮标(钓具)产业发展,着力形成集群化、品牌化、国际化知名产业,努力实现“浮标之乡”向“钓具之乡”的产业链延伸。副市长刘如乐一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湾工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扫尾进展和企业入驻等情况,并与入驻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临湘浮标特色小镇”总体规划、钓具电商物流园标准仓储项目、浮标特色小镇标识标牌设立、垂钓区运营招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廖星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二期标准化厂房扫尾工程,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要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入园;要加大园区环境卫生管理,保持清洁、良好的园区环境;要加快入园企业搬迁工作,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全市浮标(钓具)产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