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2-09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谢胜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廖星辉、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等出席,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临湘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临湘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年终关账、2020年财政收入计划、税收收入、融资化债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聚力,强工业,抓机遇、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政府平台公司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财经委员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分析研究经济形势,认真研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作用。要坚定扛起经济发展重大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瞄准目标、咬紧牙关、积极作为,拿出决战的姿态、冲刺的劲头,抓重点、强弱项,进一步优化财税工作,加强资金的调度管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