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到市政协征求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编稿时间: 2019-12-10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市政协征求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李征雷、马榕、盛美华、陈步龙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谈感受体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项目推进、重要民生实事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层次清楚,总结今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清晰、措施实在,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士气、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廖星辉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并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

廖星辉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社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有力促进了政府工作开展。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在集中各方智慧力量的基础上,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我市实际,更好地指导全市发展。

廖祯祥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团结带领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来,为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 品质新临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