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光荣来我市征求《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编稿时间: 2019-12-11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9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一行来我市征求《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华、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岳旭以及我市部分岳阳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内容详实、文字精炼,是一个好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加大办理代表意见建议、加强监督工作、关注空心房整治、巩固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陈光荣对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他要求,要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人大工作指示精神的学习,对明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进一步重视和关注,要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立法质量、增强履职实效、推动创新发展、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