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编稿时间: 2019-12-11 09: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0日上午,岳阳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鸿翔、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胡创,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我市领导谢胜、易兴建等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临湘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工会、市总工会机关、湖南兆邦陶瓷公司、新文书苑等四家单位工会组织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典型发言。

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将以今天的现场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刘鸿翔充分肯定岳阳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全面准确研判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找准难点重点,勇于攻坚克难。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

彭先政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新形势下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转化工作成效,夯实组织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