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向老同志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编稿时间: 2019-12-12 17:5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老同志梅馥葆、王德炎、何水生、方友华、郑南海、来南京、李静美、王关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经济研究室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相关说明。8位曾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十分关心临湘发展,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教育布局、生猪生产、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廖星辉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他感谢各位老同志为临湘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廖星辉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事关临湘的长远发展,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站位很高,会后将认真加以研究、充分吸收,将老同志们的建议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去,使其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和服务临湘发展。廖星辉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市政府工作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