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临湘 我市晒出项目建设“成绩单”

编稿时间: 2019-12-26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5日上午,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临湘。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等岳阳市领导和岳阳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到我市现场检阅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成果。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孙少游、彭海云等参加活动。

陈爱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和临湘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危废固废两个项目。

湖南瑞琦户外是一家规模宏大的国际钓具户外用品和外贸出口现代企业,年创汇 3000万美元,年税收1500万人民币。在瑞琦户外展厅和生产车间,陈爱林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规模效益等情况,对我市发展浮标产业新型路亚钓鱼饵给予肯定。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临湘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危废固废项目已于今年12月初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利用临湘海螺现有水泥窑线建设,可协同处置汽车、电子、化工等行业产生的工业废弃物,助推“无废城市”创建。投产后,年利润达8000万元左右,每年可创税3000万元以上。在详细了解项目的规模产量、建设进度后,陈爱林要求我市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有效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现场会交流中,与会考察人员对我市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临湘不断完善“一园三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与城陵矶新港区深度融合,牵手创办“临港新兴产业园”,提升项目建设平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陈爱林强调,临湘要以项目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坚持工业强市、园区兴工、项目立园,加快项目建设落地,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新一轮高潮,为岳阳建设发展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