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报道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1-27 10: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报道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移风易俗最新要求,解读了《中共临湘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报道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品质临湘手机台使用方法。与会人员分别就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报道工作在会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孟阳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站位要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措施要力,加强社会宣传,把握报道重点,主要是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防控情况,各部门、镇(街道)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情况,卫生医疗防疫一线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情况,普通百姓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等。公开曝光一批违反防控政策措施造谣蛊惑、居心不良的负面行为,并向公安部门提供线索;要求要严,切实做到宣传不走样、宣传不越位、宣传不留角、宣传不松劲;作风要实,进一步细化安排、优化方案,落实责任到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