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谢胜 廖星辉参加

编稿时间: 2020-01-27 10:0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5日晚,岳阳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与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高效运转,超前谋划,切实做好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覆盖,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要敢于担当,补齐短板,严明纪律,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分别就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补齐短板,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强化技术手段;要加强人员力量,形成联防联控、统一高效的应对体系;要加强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廖星辉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到强硬劝返、严控活动、细致排查、扎实隔离、充足保障、广泛宣传、及时清扫,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形成责任共担、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