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元宵佳节 十三村情暖防疫一线

编稿时间: 2020-02-09 09: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我市上下凝心聚力,党员群众全力投身防疫阻击战中。2月8日上午,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全国道德模范、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国武捐款捐物22万元,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战“疫”英雄。

全国道德模范、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国武说:“节日快乐啊,你们真的辛苦了!”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段时间,李国武每天都关注我市“战疫”新闻,了解相关情况。2月8日上午,李国武和十三村公司志愿者们来到京港澳高速公路羊楼司省界服务区检查站,将香菇酱、汤圆等物资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随后,李国武又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5万元现金和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

全国道德模范、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国武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来看望抗疫勇士,也是代表我们社会人士的一份爱心,也希望这些能鼓舞他们的士气,我们来共同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