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在城区督查防控工作时强调:形势严峻 减少出门 党员干部要带好头

编稿时间: 2020-02-09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在城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人民要继续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严禁公职人员返乡过节聚会聚餐、参加群体性活动等问题,切实加强防控措施,一旦发现公职人员在疫情期间有群体性聚会聚餐等违纪现象,一律从严处理。市领导李其报、易兴建、孙少游等一同督查。

在巴咀坳、089县道、最兰坡等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和体温测量,并认真核对车内乘客身份信息,严查公职人员非必要公务活动。走到一线工作人员中间,谢胜详细询问当前车流量、摸排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感谢大家在非常时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屏障,嘱咐大家加强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保持战斗力。

谢胜强调,要严格执法,认真核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确保无湖北车辆和人员进入我市;要切实加强检查,对顶风违纪、公然组织参加群体性聚会聚餐的公职人员,严格依纪依法进行处理;要认真按照防控工作流程要求,加强发热筛查检测,坚决遏制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