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民积极响应号召 尽量减少驾车出行

编稿时间: 2020-02-11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9日下午,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继续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加强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特殊情况出门时务必戴好口罩,倡导步行出门,减少驾车上路行驶。倡议一发出,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守、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成效显著。

上午8时许,正值上班时间,记者走访城区几个交通检查点发现,过往车辆屈指可数,道路畅通。虽然车辆不多,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本着对全体市民负责的原则,对过往车辆及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登记,为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而坚守。

市公安交警大队刘本红说:“车辆明显减少,昨天流量比较大,今天基本上没有什么车流量了。作为交通警察,我们还是坚持在路面上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各位市民朋友们,为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在此倡议大家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斗志不减,警惕不降,前线将士继续奋勇战“疫”,后方亲属耐心守住寂寞。风雨过后,临湘大地必将迎来春暖花开,万紫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