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尽快恢复生猪屠宰 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编稿时间: 2020-02-14 09:5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会议决定,尽快恢复湘北肉联厂生猪屠宰,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市领导刘如乐、夏逢响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生活物资供应是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相关部门一定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生活物资供应各项工作,统筹解决农民卖菜难和市民买菜难问题。

廖星辉要求,要进一步关注民生,尽快建立禽类产品定点生产线,解决农民鸡、鸭等产品销售难问题;要进一步解决市民基本生活需求,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尽快启动湘北肉联厂生猪屠宰,保障我市猪肉产品供应,努力做到不脱销、不断档,全力满足广大市民“菜篮子”需求。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商业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菜篮子”供应,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储量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