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防疫暨普铁人行通道建设及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2-16 09:4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4日下午,全省交通运输防疫暨普铁人行通道建设及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彭海云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当前交通运输领域防疫形势由春运防疫转为常态化防疫阶段。要毫不松懈,切实增强主动性科学性精准性,坚持做到疫情不放过、不扩散、不输出。要借鉴高铁安全环境整治经验,认真做好普铁人行通道建设及环境整治。

会议要求,要加强湘鄂交界公路交通入口、汽车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铁路车站、机场和码头渡口以及交通工具的防疫。要严格落实责任,配足防疫物资,确保所有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加大科普宣传,提高全员防疫自觉性。要全面完成铁路人行通道建设,大力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全力实施栅栏缺口封闭,依法依规做好跨铁公路桥梁管理,加快推进铁路道口立交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