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组织部:干部下沉 筑牢疫情防控网

编稿时间: 2020-02-17 09:5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委组织部选派的152名科级以上干部全部下沉到城区各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筑牢城区疫情防控网。

在长安街道围城社区同德巷疫情联防联控点,市民政局科级干部杨振良正在帮助一线值守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

市民政局科级干部杨振良说:“我是住在同德小区的一名科级干部,下沉到围城社区,协助劝导点开展工作,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纸质登记,劝诫进出的居民戴好口罩,尽量少外出。”

据介绍,杨振良于2月11日下沉到围城社区,下沉期间,他主动引领亲属并劝导左邻右舍不出行、少出行、不开车、不聚会、不扎堆;参与、监督所居住“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扫描二维码、纸质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指导和帮助解决“居家隔离家庭”的实际生活困难,落实好居家隔离措施等工作。

同德巷居民:“下这么大的雪,他们挺辛苦,都还在上班执勤。现在我们小区搞得还是挺不错,我们还是要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