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易兴建暗访督查科级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7 10: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城区街道部分社区、小区暗访督查科级以上干部下沉街道(村、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锦绣豪园小区,长安街道北苑星城小区、富临家园小区等地,每到一处易兴建都通过扫码进出,体温测量、查看登记台账来检查每个小区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详细了解下沉干部每天到岗时间和工作情况。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市委研究决定,暂时没有安排上班的科级以上干部下沉到所居住街道(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易兴建在督查中强调,社区、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前沿,下沉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督促落实进出人员扫描二维码、纸质登记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