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勤民(辅)警

编稿时间: 2020-02-17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到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值守执勤民(辅)警,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等一同前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汽车站、市公安局和詹桥镇联防联控点,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慰问抗疫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饼干、泡面、水果等物资。

谢胜表示,公安机关永远站在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最前沿,赤胆忠心保稳定、尽职尽责护平安。特别是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广大一线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辅)警非常辛苦,夜以继日、没有休息。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执勤民(辅)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谢胜指出,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必须按照依法、科学、规范的要求开展防控工作。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合理调整好休息和工作时间,牢固树立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应急值守、抗击疫情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