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2-19 09: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头等大事、最重要的工作,要科学研判形势,对工业、农业等复工复产企业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为开足马力生产打牢基础。

廖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相关程序,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加强帮扶指导,了解企业复工的准备工作;要派驻帮扶队伍,指导企业严格落实落细员工健康管理、场所消毒保洁、分餐管理等防控措施防疫工作落实,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做到一企一策。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全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要需求、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就争资争项工作进行了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