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

编稿时间: 2020-02-19 09:5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8日上午,岳阳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蔡吉伟、熊丽等与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一结束,市委书记谢胜随后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就如何落实岳阳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谢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既要抓防控,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抓发展,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谢胜指出,疫情防控已到最关键的时刻。最关键之时,必是最危险之刻,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精细的网格管控责任、严格的疫情排查责任、有力的阻断隔离责任、有效的医疗救治责任、充足的物资保障责任、及时的信息报告责任等都要有力有效落实。各级各部门在密切合作的同时,要落实各自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把好重点关口,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同时,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重点企业尽快开工。全市重点企业要扛起复工复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员工防护管理、场所消毒保洁、分餐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