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森林佳园小区:齐心协力 当好“守门员”

编稿时间: 2020-02-24 09:0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积极做好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点单位和小区物业在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形成了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小区居民搭建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走进森林佳园小区,防疫宣传横幅随处可见,防控工作人员都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手段积极贯彻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好群众“守门员”。

市住建局驻森林佳园疫情防控人员周勇说:“在疫情期间,我们森林佳园主要是要守好这个门槛,一是把好门,防止外来车辆进入。二是要把人员管控好,小区里的人员进出都要扫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才能进入。”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小区住户的坚定支持、配合,现在大家出门时必须都带上口罩,不扎堆,进入小区都做到自觉扫码。

小区居民说:刚开始小区管得很严,我还有点不习惯。后来看了很多关于(新冠肺炎)新闻报道后,小区严格要求这是为了我们好,在严格管控来说,我们小区做得很好,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