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走进聂市镇

编稿时间: 2020-03-02 09: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7日上午,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继续下沉到聂市镇进行,现场引来该镇200多名返乡农民工前来应聘,选择就近就业。

眼前这位正在比德生化公司招聘台前咨询的刘先生,他和妻子常年在外务工,从事过多种行业,回乡务工也是他一直的梦想。听说这里有大型招聘会,市内多家知名企业现场招聘,他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聂市镇刘先生说:“政府组织这个招聘会,确实搞得蛮好,以前在外面做事,屋里父母孩子都没照顾好,现在有这个机会,能在家门口就业,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

这是市委市政府作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以来,市人社局会同工业园下沉基层开展的“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主题下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我市环宇药业、瑞琦户外、比德生化、国发精细、湘建鞋业等优秀企业36家,提供30多个工种2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经过一上午的现场招聘,聂市镇共有208人报名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71人。

截止27日下午,已在长安、五里牌、江南、黄盖、聂市等五个镇(街道)举办现场招聘会5场次,后期还将继续在其余9个镇(街道)举办。有效确保疫情期间临湘企业“复工有人,生产有序”,城乡劳动者“求职有门、就业有路”。

市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汤素华说:“就应对当前疫情,落实科学防控防疫,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必胜的精神,临湘工业园,临湘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了为期一周的送岗位下乡的春风活动,活动的宗旨是真诚为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企业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