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调研城区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05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在调研城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规划为引领,科学合理植入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统筹考虑生态效益、景观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限度提升土地资源利用价值。市领导蔡吉伟、孙少游、刘如乐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惠临创业中心项目(原城南卫生院地块)、浮标小镇外联路网项目、阳光苑项目(向阳路与长五东路交叉路口)、五里大道建设项目(汽贸城内)、特教学校建设项目(五里新球小学)等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谢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接,抓好管理落实,并要求项目业主和建设责任单位,把握工作节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谢胜强调,城建基础设施项目是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要科学研判、统筹分步实施。在当前重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抓好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抢工期、赶进度,大力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推进临湘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