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挚来我市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09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6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来我市调研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陪同调研。

来到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门处,李挚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和扫码登记。进入企业,李挚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企业现有股份组成、产品结构、运营状况,以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李挚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是破解融资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增强全市经济综合实力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政策扶持和推进力度,有效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配合,优化服务环境,对拟上市企业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确保拟上市企业早日顺利登陆资本市场,为岳阳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廖星辉表示,临湘将继续加大对金叶众望公司上市培育力度,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通过有效的措施加速推动上市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