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各银行网点多措并举 防疫、服务两不误

编稿时间: 2020-03-18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我市各家银行相继复工营业,各银行网点多措并举,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市民和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在中国农业银行临湘市支行西正街营业网点,市民们经过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填写信息后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在大厅内记者看到,每个柜台之间都有玻璃隔开,排队等候的市民相互间保持着1米的距离。工作人员戴着手套接触现金与证件,收到的现金也会立刻放入现金消毒柜,通过臭氧和紫外线消毒,防止交叉感染。

在自助终端设备处,每当有客户使用过设备后,工作人员都会用酒精擦拭消毒,同时,每台设备上都备有纸巾方便市民擦手,隔断了客户间接接触感染的途径。此外,营业网点每天都会进行三次全面消毒,大厅内客户数量达到5名时,工作人员就会控制人流量,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

中国农业银行临湘市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万世辉说:“自复工以来,我们的员工每天都会做好三件事。第一,手机每日健康打卡;第二,在晨会上汇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第三,做好上岗前的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戴手套和营业场地与现金消毒。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和顾客的身体健康。”

内强自身管理,外抓疫情防控。中国农业银行临湘市支行只是我市银行业抗击疫情、保障服务的缩影。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各银行网点抓细抓实各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为员工和顾客的身体健康加上了“多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