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到江南镇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18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江南镇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洋溪村、谷花社区、牛湖村等地,实地察看洋溪集中建房安置点建设进度、市江顺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情况、江南镇早稻集中育秧点春耕生产等情况。

廖星辉指出,目前正值春季花开踏青时节,江南镇要着力强化沿江风光带和万亩油菜花海疫情防控工作,耐心做好游客解释疏导,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以万全的准备、过硬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力、高效有序。

廖星辉强调,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加快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抓紧解决影响春耕生产的突出问题,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要始终围绕脱贫目标,坚持精准方略和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法,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稳定增收渠道,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

此行,廖星辉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邓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