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督查城区复市门店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0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到城区督查复市门店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相关部门要有序引导全市生活服务行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逐步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市领导李孟阳、刘如乐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107国道顺达车检、福桥路家宜超市、北正街花漾果水果超市等地,详细了解门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谢胜在检查过程中对经营门店所做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各类门店,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逐步复工,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

谢胜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到各门店开展执法检查,对不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坚决依法依规暂时关停。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制,帮助和指导门店有序开展好复工复业,要在筑牢维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实防线的同时,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尽快回归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