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督导经营门店有序复工营业

编稿时间: 2020-03-26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刘如乐一行到城区实地察看并指导经营门店有序复工营业。

李孟阳、刘如乐一行沿着长五路一路走访察看沿街的生活超市、母婴用品店、鲜花店、水果店、通讯店等复工营业的门店,督查各门店是否按照“经营门店复工营业必须服从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按行业有序复工营业。

走进长安十字街的一家零食店,测温、消毒、登记等一系列流程一个不少,通过实地走访发现复工的门店能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开工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不仅在店外醒目处贴着“请戴口罩、扫码入内”等提示语,店内还备有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物品,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的要求。

在新天地购物广场内,李孟阳一行与该地业主委员会代表一起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新天地各门店有序复工营业进行了研究。

李孟阳要求,各经营门店要严格按行业有序复工营业,各经营主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监管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各街道社区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市直各单位履行责任路段的劝导责任。在加快经营门店有序复工营业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