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邱虹到我市调研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3-26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5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到我市调研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彭海云和岳阳市、临港新区、临湘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滨江产业园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地块,邱虹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地块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由岳阳观盛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2000亩,选址S201公路南侧,项目主要建设进口木材、农产品、粮食和出口二手汽车、服装等仓储、加工、展示和交易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分3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用地600亩,主要建设进出口木材仓储、配送、展示和交易中心,计划今年5月上旬开工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并交付使用。

我市和新港区通力协作推进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正在抓紧编制规划设计,强力推进土地征拆,加速办理项目手续,全力进行项目招商。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邱虹指出,推进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顺势而为,把握机遇,做出成效;要以贸促市,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出台相关政策,引进优质企业入驻,进一步培育市场主体;要主动作为,抢时间、抓进度,做好规划调整、产业发展文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