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3-31 09:0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争资争项工作,营造争资争项浓厚氛围。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有关单位今年一季度争资争项工作情况汇报后,廖星辉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绩。他指出,现在正值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争项争资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争项争资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全力以赴抓好争资争项工作。

廖星辉强调,要继续申报项目,加强研究,吃透政策,做好充分准备;要继续跟踪协调,切实做到精准发力,形成合力,互通信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务求取得突出成效;要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强化配套,明确重点项目,制定进度,确保完成我市全年各项经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