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到聂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03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聂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凝心聚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聂市镇,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官田村、红士村等地,通过察现场、听汇报、看产业和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廖星辉指出,当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按照“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的要求,以更高站位、战时思维、必胜信心打好这场战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廖星辉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剩余脱贫任务,把各项扶贫政策精准滴灌到每一个贫困户,确保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要精准“回头看”,加强动态监测,保持政策稳定,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做好产业扶贫文章,因地制宜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困难群众稳定就业逐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