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出租车有序恢复运营

编稿时间: 2020-04-17 09: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我市居民出行需要,近日,我市三家出租车公司陆续恢复运营。

4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了复运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在出租车恢复运营之前,该公司严格开展从业人员健康排查,申请参加复运的人员需要持有效的健康证明,填写承诺书,证照须齐全有效。

复运之后,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每日上岗前,公司值班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上午7点半到12点,对车辆外壁、座位、车把手处进行全面消毒,下午2点到6点再消毒一次,并发放消毒证明的纸条。同时,驾驶员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扫码上车,一站式上下车,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营运部主管陆三军说:“我们对驾驶员的要求是,第一个,每天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对车辆消毒两次,体温超标者不得上岗。顾客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