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立项争资讲评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4-20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立项争资讲评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副市长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在会上指出,前段时间,我市及早谋划、强力推进争项争资,一周内完成107个项目的搜集整理、立项、入库申报工作,总投资达118亿元。计划争取中央、省预算内资金40亿元以上。要盘点成绩,凝聚精气神,持之以恒狠抓争资立项与项目建设。

廖星辉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按照经济指标和工作要求,对口沟通、汇报,着力抓好争项争资、项目建设工作,精准储备、策划一批优质项目,依托更具成色的项目建设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正视问题,稳住基本盘,优化服务、强化担当,着力提高争项争资总量与增长速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效率;要加速加压,打赢攻坚战,认真梳理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责、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工作快突破;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是中心、服务是根本”的意识,大力发扬“店小二”式服务精神,遇事不推诿、难事不回避、烦事不退缩,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注重跟踪对接,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工作督查、交办、通报、考核机制,重点督查签约项目开工、在建项目进度、竣工项目成效等情况,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做到环环紧扣,倒逼责任真正落实。要严守廉政纪律,坚守底线,尽心尽力、加责加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市领导分别点评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市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一季度争项争资、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争项争资、项目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