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忠防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编稿时间: 2020-04-22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日来,忠防镇围绕“人、车、路、企”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顽瘴痼疾,在全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集镇出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靠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大家规范经营和停车,对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营运、农用车载人等情况进行整治,对当事人进行教育规劝。并在部分主要交通路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保持治超治限高压态势,严把道路关口,严控运输安全。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各村(社区)和辖区企业发放整治行动倡议书,呼吁大家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目前,该镇共查扣违法载客三轮车5辆,查处多起交通违法驾驶行为,为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忠防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方敦望:下一步我们将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常态化治理,形成镇村联动、多部门联合监管的长效机制,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常治常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