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城区严查严处6类交通违法行为

编稿时间: 2020-04-26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城区整治机动车乱停乱靠顽瘴痼疾工作”新闻发布会,就城区6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进行通报。

自4月20日起,我市在长五路三角坪至金桥路路口、建新南路、北正街、南正街、南太路、连心路、长盛路、城中南路、向阳路和福桥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行动。整治重点内容为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车行道违法停靠,机动车在交叉路口随意停车、停车泊位外乱停放,机动车停放占用公交站台,公交车不进站停车上下客,出租车随意停车上下客,机动车逆向停放等6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是推进我市城区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综合集中行动和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市民出行环境的重要任务,促使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到规范停车、有序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