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4-27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4日下午,岳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副市长熊丽等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虽然全市本土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面对疫情倒灌和反弹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国际国内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不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现阶段是“两线作战”,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也要抓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握工作重心,坚决守住医疗机构阵地、校园防控关卡、重点公共场所、社区基层堡垒、外防输入底线,精准精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把责任压实到位、把机制落实到位、把要素保障到位、把目标跟进到位,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