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到江南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06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江南镇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防汛备汛等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坚持以身作则,聚焦重点难点,共同精准发力,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汛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来到江南镇洋溪村,廖星辉走进贫困户邓文进、黄连成家中,话家常、问冷暖,认真询问扶贫政策知晓情况和帮扶措施、政策落实、帮扶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廖星辉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振奋精神,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脱贫更要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在烟波尾电排站、谷花社区等地,廖星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江南镇防汛备汛、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江南镇负责人就该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防汛备汛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廖星辉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做好长期应对风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落实工作措施,加强督促,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要务求实效,补齐短板,加强整改,提高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防汛备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