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5-08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市政府党组成员黎建平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十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

廖星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对经济社会各领域重点工作作出了科学论断和明确要求,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重要遵循。

廖星辉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本领,引导党员干部从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加快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发展质量,聚焦“双统筹”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实做强做大七大新兴优势产业链,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作风建设规定及岳阳市政府十条具体措施,锤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善做善成的落实本领,提高部门单位落实效能,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