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暨智慧政务大厅入驻动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5-09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暨智慧政务大厅入驻动员会上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关键抓手,也是推进市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单位务必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责任导向,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更高层面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严格按照上级政策法规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以务实的举措和优良的作风改进政务服务,快马加鞭做好智慧政务大厅进驻工作;要补齐短板,以更大力度推动突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三集中三到位”落实、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营商测评指标整改、涉改部门单位配合、重点领域改革推进、项目建设环境保障不力等问题;要强化责任,用更强决心推动工作效能提升,健全责任体系、完善测评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狠抓追责问责,切实做强临湘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

会上,蔡吉伟就智慧政务大厅进驻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